祁稚(上学别打扰)

你是红玫瑰
那我就做你的利刃

平行时空的凯和凹凸大赛的凯。

平行时空:男,冷漠,脾气不好且不喜欢用暴力,容易把人说哭

以下即兴发挥,(有柠凯元素)

安:凯莉……

凯:(走)怎么了?

安:(指了指另一边的凯莉)他……他说他是另一个时空的你……(不知如何表达)

凯:(看,震惊)?!你说……另一个时空的我?男的,而且这一脸冷漠几个意思,不把我当人?

平(平行时空)凯:(伸手)你好,凯莉

凯:……嗯~我也叫凯莉

凯:啧,一点都不像我啊,什么时空,骗人的吧

平凯:(摇头)你也不像我

凯:(无语了)

凯:算了吧,说说你怎么来的

平凯:你以为我知道?

凯:我以为你知道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