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稚(上学别打扰)

你是红玫瑰
那我就做你的利刃

【乔季】一个人

私设两人因为谩骂被迫分开,我占年上!!



乔之逾抑郁症  季希心理问题在一年之间几乎痊愈



季希19  乔之逾21


《一个人》



“疲倦的时候”



“很累吗?休息一下吧”


“没事……”



“你总会 牵着我的手

告诉我有你在身边”



“季希,你要习惯,你以后有我了,不要逞强”



“不需要担心着以后”




“啊哈哈哈……你放开哈哈”


“你说什么?嗯……?”



“可是梦总不会停留  你没有任何的理由”



“听说她们是同性恋!”


“谁说的?”


“季希亲生父母啊!没想到啧啧啧……”


“季希!你这种抛弃亲生父母的人不得好死!”



“转身离开的话语  我都没懂”



“季…希,以后,没有我了,你要坚强”但她知道她一直坚强


“痛的话就喝红糖水”


“之逾…”


“别害怕,我还是会在”



“开始的热络  到最后  结束的冷漠”



“乔总,不是,乔之逾真的太傻了吧,真以为自己是什么?”


“啧啧啧,还不是和季希分手了”


“还是自己撒开的,真以为自己多深情”


季希,以后没有我了,你要坚强



“还记得你送的玩偶  现在也没有了笑容”



“乔之逾……你们放开她!!”


“季希,你一直没错”



“或许你离开的承诺  是我命书所写所作”



“之逾……你怎么了”


“我……”我爱你却还是害怕着,身影永远挥之不去,疼痛不会因为有新伤疤所以降下。



“明知道你会走我就不应该  一错再错”



“希希啊,你都21了,找个男的嫁了吧”


“不了,奶奶……”


终是放不下



“又回到  一个人忙碌寂寞的时候”



“季希,这个文件你看看,改好以后给我”


“好”


“Mr. Qiao,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plan?

(乔总这个方案您考虑的怎么样?)”


“Yeah, but there's one place that might not work

(不错,不过有个地方可能不行)”



“一个人只懂往前走不回头”


“季希,干的不错,估计明年就能升经理了”


“谢谢”



“一个人牵着另一个人的手”



“这是您的检查书”


“抑郁症不容易治好,以后您必须要继续来”


“嗯”


“季希,我想你了”


“只不过少了一个你在左右”


“恭喜!成为经理了”


“乔总,那边又出事了”



“就会到一个人微笑着流泪的时候”



“乔总,不想笑就别笑了,容易累”


“经理?你怎么了?”



“一个人孤独的伪装着自由”



“这杯酒敬乔总,真当是商业精英!”


“谢谢了”又笑了。


想起来,某个雨夜,有个人,说喜欢她,然后她亲自推开了她。



“一个人删除和你的所有”



“季希,这个陌生号码是谁啊?”


“……不重要了,大概……骚扰电话吧”




“到过去和遗憾  都只剩我一个人  拥有”



“乔总,您喜欢雨天吗?我可以陪您出来”


“不了”


窗台上水雾里隐藏你的名字


“季总,您要说一下您这几年的奋斗路程吗?”


“没事,我和你们一样,就不必了”


因为要追赶她





正文1100字,无聊产物罢了,喜欢be,但写不出感觉。



评论(1)

热度(10)